【全职猎人】哦,这个美好的世界(奇牙中心/早恋组

哦,这个美好的世界(奇牙中心/早恋组

by kaoru

文风魔性!!!文风魔性!!!文风魔性!!!!(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ooc!!!ooc!!!ooc!!!

梗借用一部小说《李姐的混蛋超能力世界》,也是一部文风魔性的要死的逗比文,但是,很好看(。

奇牙君生日快乐!!!!!

0.0

总有那么一些事情,会让你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1.0

奇牙揍敌客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真善美了。

作为一个标准配置的富二代,他还顺带了颜好臭屁装逼优秀等等一系列言情小说标准男主插件,眨眨眼睛盯着窗户看就觉得自己真是美到爆了,看啊那只鸟从天上掉下来了,一定是被我惊艳的。

而奇牙君最近很忧郁,这忧郁的源头来自于自己前不久做的一个梦。他梦到自己进了一个山洞,在一堆宝物中挑挑拣拣摸出了一个油灯。还没擦油灯呢里头就跑出一个灵魂,有着黑色的刺猬头和一双pikapika闪亮的大眼睛。

灯神摆着一张生无可恋脸阿弥陀佛了一阵,然后抬起一边的眼皮瞄了一眼奇牙,开口:

“你怎么还没走?”

“不是说好了三个愿望嘛!”奇牙沉下脸,他无比想给这个家伙一拳,不过看在这是个灯神,没准能给他点福利的份上就不纠结了。

“童话看多了吧,这世界上不是所有灯神都会魔法的。”小灯神挺了挺胸,很骄傲地说,“比如说我!就是不会魔法的灯神!”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奇牙暴怒,抬手就要摔灯。

“冷静!!!冲动是魔鬼!!施主我们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灯神手忙脚乱地阻止,却不见奇牙有那么一丁点儿犹豫。

“好吧!!!!我没法实现你的愿望但我可以给你一个超能力!!!”灯神大叫着扑向奇牙,后者终于停下了摔灯的手。

“你当真?”

灯神很严肃的点点头。

“但是我能提供的超能力种类有限,目前有三个,你自己看着选一个吧。”灯神捋了捋不存在的胡子。

“第一个,连续转一百圈不会头晕!”

“这是什么超能力啊!”奇牙愤怒的举起油灯。

“别别别!!这个能力还是很讲究的!!你一定要转满一百圈才不会晕!!九十九圈和一百零一圈都会晕!!”

“所以说这有什么用!”

“那好吧第二个!!可以讲出无数个别人没有听过的(冷)笑话!每次可连发三发,冷却时间十五秒,实乃杀人之利器!”

“所以说有个屁用!”奇牙高举油灯,盯着上蹿下跳的灯神。

“那么最后一个怎么样!积攒满十个空巧克力盒子,就可以获得一盒最新的巧克力球!”

“哦哦哦这个棒!”奇牙两眼放光,想象起了无尽的巧克力球天堂。

“那就这个能力了!我来给你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能力只要有巧克力球盒子在场就可以发动!每次可以出现无限盒新的巧克力球,你可以自己选择它们出现的数量和时间!每个空巧克力球盒子可以无数次召唤巧克力球!不过每召唤一次就会消耗一个空盒子,积攒满一千个的时候还会出现巧克力球之神哟!”

奇牙很满意的听着自己的超能力,嘴角的口水吸溜吸溜的,他高高兴兴地领取了超能力,然后就睡醒了。

虽然一次都没能在梦里使用过得到的超能力,奇牙还是很满足,他想着那等同于无限回血的巧克力球,念叨着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糖分担心了。

2.0

奇牙感到忧郁的原因也是这个梦。

他在做梦的一天后因为太过想念巧克力球于是从地球另一边的巧克力球原产地的布拉得里克·席尔维斯特·奥德里奇空运了一百箱到他的城堡里,当下拆了十盒往嘴里塞,并想着要是有第十一盒就好了。

啪!地上的一个空盒子消失了。

砰!一个新的装满巧克力球的盒子出现了。

奇牙呆在了原地。

当他终于反应过来这他妈的就是梦里所说的超能力的时候,成千上万的草泥马手牵手奔腾过了他内心脆弱的草原,留下滚滚黄烟。

那不是梦。

他真的有超能力。

他的超能力,真就这么操蛋。

奇牙捂脸,以他的标准富二代配置附带言情小说男主插件,怎么着也该有个炫酷霸气吊炸天的比如说打个响指出现火焰比如说眼睛发射激光比如说可以隐身穿墙走壁再比如说驾驶机器人为人类作战……这些都没有,有的只是无限补充的巧克力球。

受到了巨大打击的奇牙·揍敌客,决定离家出走以表示自己内心的绝望。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适宜杀人放火的夜晚,奇牙背起了他的巧克力球,蒙着脸偷偷摸摸的从他家占地一座山的豪宅里溜出去,同时骂了一路为毛要把屋子建的这么大。

他奔跑在去往春天的康庄大道上,感觉自己轻巧的像只猫。风拂过他精致的脸庞,引得路过的人都醉了。哦,多么美好的少年啊!哦,少年你的巧克力球掉了!

当奇牙漫无目的的跑到他家附近的城镇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全部家当——那些巧克力球,连着盒子一起消失了。

又是一群欢腾的草泥马,手牵着手奔腾在奇牙脆弱的内心的草原上。

他咒骂着偷他巧克力球的人不得好死——没有那些盒子,连他的无限回复能力都不能用了。他身无分文,而巧克力球的价格……并不便宜。

奇牙的眼中含着泪,认命的开始了集齐十个空巧克力球盒子的艰辛旅程。

3.0

奇牙在镇中心的广场上竖了块牌子,上书:

“专业杀手揍敌客大减价,只需十盒巧克力球,揍敌客杀手服务到家!”

他蹲在牌子下面,深沉的叼了根从背包深处翻出来的棒棒糖。

他蹲了两个小时,期间不断有人驻足于牌子前,盯着他看了看,摸了摸下巴,又走开了。奇牙被他们用看马戏团猴子的目光注视,不爽早已堆得老高。不过他默念着顾客就是上帝,眨着纯洁的大眼睛真诚的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两个小时里,没有一个人上千询问业务。

奇牙叹了口气,把原本的十盒改成了五盒。

然后他蹲着度过同样的两个小时。

奇牙叹了口气,换了块新的牌子。上书:

“跳楼大甩卖!!!专业水准揍敌客杀手!!只要两盒巧克力!!只要两盒巧克力,仇人任你杀!!”

他叼着早就没东西了的棒棒糖棍子,继续寂寞的蹲在牌子下面,等着生意上门。

最终,在太阳下山的时候,一双腿停在了奇牙面前。

奇牙抬头,是一个墨绿色刺猬头的、有着大大的闪亮的眼睛的男孩。

奇牙发誓他跳起来揍了对方一拳完全是条件反射。

4.0

小杰·富力士有一个困扰他多时的烦恼,那就是他拥有超能力。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够确信自己拥有超能力,但他从没怀疑过自己——虽然他从来没有确认过这个超能力的真假。

他的超能力是,连续做两百个俯卧撑,就会变成大叔。

5.0

奇牙揍完那一拳之后,忽然觉得很后悔。

他高贵的拳头、居然用在了这样的地方!不不不、他早就发过誓了一定要用各种方法折磨那个给他超能力的灯神,岂能只打一拳算数?

于是奇牙又挥出了一拳。

但是!这一拳!被拦住了!

奇牙眯起眼睛,重新打量了面前的男孩一番。

额头饱满,骨骼奇清,肌肉线条流畅——这是个行家!

他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专注地面对眼前的强敌——哈,他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兴奋了!自从他家三毛吃成个胖子每天就守着饭桶一动不动之后,奇牙已经很少有机会和别人切磋了。

他的眼里迸发出激情的火花!

小杰同样专注地盯着奇牙。

作为镇里的打架之王,学校里的小霸王,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旗鼓相当的对手了。今天,他正是出于好奇才来到镇中心广场这个是非之地——他听说,有人在这里做生意。

做生意的到处都有,可为什么这个人偏偏吸引了他的注意?

当然是因为!镇中心!有城管每天定时来访!

现在,具体城管到来,还有十分钟。

小杰迈着自信的步子来到这个人面前——他瞅了瞅那头银白色的头发,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呵,不过是一个摆酷的杀马特罢了。

然而!下一秒!凌厉的拳风直冲小杰的门面!

而他,打遍小镇无敌手的他,居然没能接下这一招!

小杰震惊了,但更多的是碰到对手的激动!他立刻打起精神防备着,果然,第二拳紧跟着就到了他眼前!

他抬手挡下,受到最初那拳的不甘已经消失的差不多,更多的是欣赏——虽然对方是个杀马特!但是,人家有这资格杀马特!!

短短几十秒,两人就过了不下百招,越打,对对方的欣赏就越多,而过招也从一开始的直取对方性命到了互相切磋的地步。最终,小杰开口。

“这位兄弟,我看你骨骼奇清,不如来我门下做学徒吧!包吃包住一月一千八!”

不好意思用错剧本了。

“这位兄弟,马上城管就要来了,我看我们先停手,毕竟被抓是一件很没光彩的事情!”

奇牙刚想回答,肚子突然长长的“咕——”了一声。

他尴尬的笑了笑,却见小杰露出了一个明媚的能够媲美阳光的笑容。

他的笑容,在夕阳下显得那么耀眼——

“我请你吃巧克力球吧。”

奇牙默默地抹去头上的汗水。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6.0

最终小杰掏空了口袋,也只买了两盒巧克力球。这进口食品实在是贵——一般的老百姓是消费不起的。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啊。

奇牙看着手上的两个盒子,满足的笑了。

虽然离一千还很远……但是距离无限回复的饿不死状态已经很近了!

7.0

奇牙在小杰家里住了下来。

理由是离家出走的失足少年需要拯救。米特阿姨很高兴的接受了自己家里多了个吃饭的,只留下小杰一个人独自纠结:咦,蹭饭还可以这样吗?

他们隔三差五打一架,滚得浑身是泥脏兮兮的之后互相指着对方大笑。奇牙觉得超能力带给自己的伤痛已经逐渐减轻到消失不见了,他却仍然梦想着用超能力养活自己。

毕竟只要攒满十个盒子,就可以无限回血了!

一想到这个,奇牙就觉得浑身都是劲儿,酒馆里头的跑腿工作也做得越发利索了。

这样和谐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某一天,小杰神秘兮兮的靠近奇牙,在他耳边嘀咕。

“看在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份上,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小杰左顾右盼,又跑到附近的草丛里扫了几脚确定没有人偷听后,又跑回奇牙身边。

他很认真的、一字一顿地说。

“我有超能力。”

奇牙失笑,点点头:“我也有。”

小杰急了:“我没开玩笑!”

奇牙又笑:“我也说真的。我积攒这些盒子就是为了发动我的超能力——积攒满十个空巧克力盒子,就可以获得一盒最新的巧克力球!”

小杰睁大了眼睛:“天哪!好炫酷的能力!”

奇牙得意地摆摆手:“那你的能力呢?”

刚才还自信满满的小杰突然结巴起来:“嗯、就是那个——连续做两百个俯卧撑,就会变成大叔!”

他用英勇就义的神情说了出来。

“天哪好炫酷!!!!”奇牙大叫。这不正是他所梦寐以求的能力吗!

两个少年相视而笑,彼此的眼里都多了那么一份情愫。

然后,奇牙逼着小杰做了两百个俯卧撑。

8.0

当小杰挥汗如雨地完成最后一个,瘫倒在地时,一阵金光包围了他。

奇牙分明看到了小杰在金光中舞动着四肢,用标准的美少女变身的姿态,变成了一个……头发冲天的肌肉大叔。

奇牙泪流满面。

妈妈,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家。

9.0

于是奇牙真的回家了。

在他走的时候,小杰哭红了眼睛。

“阿奇!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背叛我!!”

“杰!我没有!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说啊!你不就嫌弃我变身之后丑的要死吗!”

“……”奇牙发现无法反驳。于是他毅然决然地转身,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以上内容纯属杜撰。

end?

才怪。

10.0

奇牙走的时候,外面正下着很大的雨。小杰出去捕鱼刚回来——于是他一进门就看到了正在理行李的奇牙。

他放下手中的水桶,直勾勾的盯着奇牙。

“你要走了。”他说。

奇牙点点头:“离家很久了,我该回去了。”

小杰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把话吞了下去。

11.0

他们再次相见已是一年后。奇牙得到了父母的允许下山闯荡,小杰则是为了更高的境界出门游历。

他们在一个叫做GREED ISLAND的岛上相遇,一起救了一个带着墨镜的颓废大叔。

大叔为了报答他们,告诉了两个人他的超能力。

“我的超能力是——只要摘下墨镜,意识就会到墨镜里去!还有我只有十八岁!”

奇牙踹了他一脚,道:“我看十八岁长得像二十八才是你的超能力吧。”

12.0

他们的旅程还在继续。

在未来的某一天,两个人被困在坍塌的隧道里的时候,奇牙再也不觉得他的能力没用了。

在未来的某一天,靠大叔化救出了自己的好朋友的小杰再也不觉得这个能力丢人了。

总有一天,你没有发现的你的超能力,也会焕发出他的光彩的。

END

12.5(附录

1.奇牙的超能力:积攒满十个空巧克力盒子,就可以获得一盒最新的巧克力球

2.小杰的超能力:连续做两百个俯卧撑,就会变成大叔

3.雷欧力的超能力:只要摘下墨镜,意识就会到墨镜里去

4.酷拉皮卡的超能力:可以让别人在三十分钟内认为他是女的

5.西索的超能力:唱带有“苹果"两个字的歌就会发情

6.伊路米的超能力:在身上插的第十一个钉子可以当雷达使用

……

评论(10)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