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恋爱战争05-end(及日

01-04

5.0

“所以说——这里应该把这两个式子联立,得到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求根……”

及川拿过日向的笔,在涂得乱七八糟的试卷上划出了两个式子。

“如果照你这样做的话要讨论x的范围哟,至少5个点…小不点的脑子会爆炸的吧?诶呀,已经爆炸了?”

日向软趴趴的伏在桌子上,干脆的眼睛一闭装死。

“已经不行了……数学好可怕……”

“这可只有基础哟?”

及川伸出手揉了揉日向的脑袋,软软的头发触感很好。

“小不点想考〇大的话,只有这点程度可不行啊。来打起精神,还有一张卷子就完成今天份的任务了。”

“还有一张!?”日向一副见鬼的表情。他是真的不擅长学习,在别人眼中很好背的公式在他看来就跟天书没两样,一道题要七拐八绕转好几个弯儿,他基本在第一个弯上就撞死了。好容易解出一道题,天哪,计算还有错。

这让日向的成绩像破了洞的口袋一样不断下落,如今的惨不忍睹其实也是早可以预见的,毕竟影山也和他一样半斤八两。

“好吧好吧,那就先休息一会。”

及川看着蔫下去的日向有点于心不忍,而且连续一个多小时的奋斗,对及川来说也有点吃不消。日向干脆的放下笔,一下子就神采奕奕起来,橙色的眼睛闪着光——

“呐呐大王!去打排球吧!好不好!好不好!”

“大王是什么啦!”及川伸手砸了一下日向的脑袋,“休息也就是一小会,不够打排球的啦。”

“那补习之后呢?最近总是学习学习,我已经好久没有扣球了……啊啊,好想打排球……”

“补习结束之后啊……?应该可以的吧,如果天还没有黑的话。”

“天黑也不要紧啦,及川前辈就住我家好了!啊,虽然客房好像还没收拾……”

“总之看小不点接下来的表现咯?”标准的微笑出现在及川脸上,“说起来,小不点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考〇大?”

“诶?”

日向仿佛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发言一样,愣愣的看向及川。

“说是执着……不是因为及川前辈和我约好了吗?考一所大学什么的、”

这回轮到及川彻愣住了。

他听说小不点想要找家教时,也有过为什么想考〇大的猜测,当时更侧重于排球部很好、也许影山想考这所学校这样的原因,不是没想到他们之间的约定,只是及川未料到日向如此重视。

“啊、哈哈,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早就忘掉了呢。”及川讪笑了一下,掩饰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怎么可能会忘记!”日向难得的生气了,“毕竟是这么重要的约定……”

“……这样啊,我还以为像小不点这样的不会对学习多重视呢……”

“不是学习。”日向撅起嘴,小声说。

“诶?”

“所以说、重视的不是学习,是及川前辈啦!”

呜哇,整张脸都红了呢。

及川看着把脸埋在臂弯里的日向,想到。

等等、

等等,刚才,小不点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

回过神来的及川,脸上的温度开始飞快的飙升。

这个、等等、不对不对,天哪……

小不点这是犯规啊……

及川忍不住捂住了脸,两个人像鸵鸟一样埋住了头,半晌,及川小心翼翼的开口了。

“……小不点,刚才……我可以理解成告白吗?”

“……嗯。”

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啊!!

及川在内心咆哮着,心脏咚咚的跳个不停,大脑也仿佛超负荷运转了一样变得乱七八糟。他这是在做梦吗?如果是梦的话请不要醒过来……

“小不点、”

日向把身体缩得更小了。

一不小心就说出了这么令人害羞的话……大王不会觉得很恶心吧?啊啊应该再考虑一下再说的……不对根本就不应该说的!!

现在大王是什么样的表情呢……该不会马上摔门走掉吧?啊啊真是太糟糕了…

“小不点!”手臂被抓住了,脸被强行抬起,然后——

大王放大的脸映在日向的视网膜上。

嘴唇上面覆盖上了软软的温热的东西。

他这是、被吻了?!

日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在脑内警报响起后一秒,大脑停止了运转,日向十分干脆的、两眼一闭昏了过去。

6.0

脸上冰冰凉凉的好舒服。

日向缓缓的睁开眼睛,及川担忧的脸就出现在了视野里。

大王……诶,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好像是大王来给我补习来着,然后……!!

日向从床上弹起来,脸又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及、及川前辈……那个、”

及川被吓了一跳,但很快镇定下来,他伸手摸了摸日向的额头。

“小不点真是的,突然昏过去真是吓死我了。”及川抱怨道,“就算害羞也不至于昏过去吧?”

日向开始理解这句话的意思,这是说,之前的都不是梦?他真的、和及川前辈接吻了?

只是想想,心脏就好像要跳出来了。

“小不点呀,之前说了什么还记得吗?”

“诶?肯定记得的吧……”

“那就好。”

及川彻笑了起来,像是酝酿了什么阴谋一般。

“那么、我要说了哟。”

“哈?”

额头上冰冰凉凉的毛巾已经拿掉了,所以脸才会这么烫吗?

这份心情、真的传达到了吗?

“我喜欢你哟,小不点。”

“和我交往吧。”

这是什么啊。

就好像、拿到全国优胜奖杯的那一刻一样,心脏快要坏掉一样。

日向翔阳掀起被子把自己整个包了起来,不想让及川看到自己窘迫的样子,但是却无法违抗自己的心意,因为那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嗯。”

“很好——那么还剩下一张卷子,开始学习吧!”

“诶?”

日向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等等、这是普通的告白之后会做的事情吗?

“小不点不会忘了吧?我们还在补习中哟,说好的休息一会,现在已经超时很久了啊。”

“呃……哦。”

日向慢吞吞的从床上下来,忽然想起了什么。

“及川前辈,补习结束之后……那个,可以再来一次吗?”

“什么……!?”

在及川错愕的目光中,日向缓缓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7.0

日向翔阳很单纯,但他并不傻,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青春期来临的时候他也有好好地想着杂志上的大姐姐,躲在被窝里完成成长的一步。他也有被好朋友围住,打赌输了后被迫从书店购买成人杂志,他不擅长应付女孩子,尤其是美女。

但这些都不妨碍日向对于感情的渴望,他在初中时就将多的无可发泄的感情倾泻在排球上,但那些随着第一次比赛的落败而变得更加浓郁。于是他带着这份心情进了高中,努力地练习,碰到了一个虽然不对眼但是很棒的搭档。

然后,再次,落败。

说不难过,不失落那肯定是假的。就像所有的败者一样,日向翔阳想的是变得更强,更强,然后在那个场地上,哪怕多一分钟也好,站在上面挥洒汗水,迎接强敌,和队友一起迎接胜利。

但无论怎么哭喊再给我一次机会也是徒劳的,在哨声响起,排球落地的一刹那,他的IH就已经结束了——就像初三那31分钟一样。

必须变强,只有变得更强才能更长的站在那个舞台上。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从地上弹起来——

“好——了——!”

面前站着一脸傻样的青城的二传手,气氛无比尴尬,当日向抖抖索索的想要逃走的时候,那人摸着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小不点,能给我你的邮件地址……么?”

虽然很莫名其妙,但日向当时确确实实觉得,大王笑起来特别帅气。

他们的交往从此开始变得频繁了。日向当然不是“没朋友”的类型,不过他丝毫不介意增加一个朋友,毕竟大王的球技可不是盖的。他去观战青城的比赛的时候,无数次都被及川彻精湛的技术所倾倒,虽然他更喜欢岩泉一霸气的扣球。

既然及川前辈说想要了解他的生活……

日向想着,对着补习教室里睡的口水横流还翻白眼的影山拍了一张,没有编辑任何话语就直接发过去了。然后没有几秒钟,及川的回信就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保存下来给小飞雄看才行哈哈哈哈哈!”

这是和球场上完全不同的大王呢。

文字里传达出来的不一样的及川彻让日向翔阳起了那么点好奇心,然后,就像所有的恋爱小说的开端一样,从这一点点好奇心开始,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

因为大王实在太帅了啊。

所以变成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嘛。

说着自我安慰的话,日向翔阳今天也活力满满★

8.0

“嗯…唔……”

“哈啊、”

“等、呼吸……!”

好容易挣脱了及川怀抱的日向喘着气,就算他肺活量很好,也禁不住长达三分钟的激烈亲吻啊!嘴里还残留着舌头扫荡的感觉,滑滑的湿润的,带着大王的气息侵略着日向翔阳的神经。

“及川前辈真是、在各种方面都很厉害呢……”

日向擦着嘴角流下来的口水,气息还没调整过来。他有点吃味,毕竟大王在各种方面都胜于他呢。

“不要这样看着我啦,之前那个也是我的初吻哟?”

“骗人!”

“真的啦,之前虽然有交过女朋友,不过只限于牵手约会啦,kiss什么的,除了翔阳之外谁都没做过。”

忽然被叫道名字的日向心里一个机灵,一股奇妙的酥麻的感觉从背后升起。他抖了抖肩膀,像是赌气一样掰过及川的脸亲了上去。

“那么……就再陪我练习一下吧,大王。”

“非常乐意但是、先把这道题解开吧~”

“……!!”

日向赌气的别过脸,注意力转移计划,再一次失败了。

“说要考取〇大的人是翔阳吧?那就好好加油啊,我可是等着你呢。”

“虽然话是这么说啦,但是——数学真的好难啊……”

“刚才你也是这么说英语的呐。”

“……我知道了啦。”

日向俯身捡起掉在地上的笔,认命的开始和那些可恶的题目奋斗。

这是及川彻给日向翔阳补习的第三个礼拜。

那天告白之后,两个人折腾卷子折腾到很晚,在父母和妹妹小夏都回来之后才刚刚搞定那些习题,于是顺理成章地,及川彻留了下来。因为客房已经成了杂物间,所以及川彻又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日向的房间——然后背着日向的父母,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

日向和表面上看上去不同,虽然会对亲密接触这种事情感到害羞,但是会非常直率的向及川提出“我想接吻”这种不害臊的要求,就像他夸奖别人好厉害一样让人招架不住。

真是甜蜜的烦恼呢w

及川彻撑着脑袋看着日向和题目奋斗,嘴角勾起一丝浅浅的弧度。

9.0

“及川前辈——!!你看!!是〇大的录取通知书!!!”

“呜哇!小不点你做到了呢!”

及川彻接住飞扑过来的日向翔阳,之后干了个爽。

END

虽然之前写了大王想让小不点注意,可是发展却变成了大王各种被攻略x

小翔的男子力不是盖的啊w

最后拉灯了对不起!!

但是比起这些!!自己的腿肉不好吃!!自己的粮啃不动啊!!!

我想吃及日(泣

评论(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